青苹果Growth Histor🍏

【哈德】观影系列之被迫害的德拉科2 中篇

观影体✔️

ooc预警✔️

哈利:我不是那样,真的!




【已绑定好人物】

【正在传送】

【传送成功】


“哦不,德拉科真的不见了!”这声尖叫是潘西的。

此话一出,众人明显有些慌乱。

“天哪,怎么回事?”


“下一个会不会是我们!”


“这个系统到底有什么目的……”


“我就说那只白鼬怎么那么安静。”


……


卢修斯听见自己儿子失踪,脸黑成了一条线,大声质问道:“不知道你是什么东西,但请你把我儿子交出来,不然有你后悔的!”

过了好一会儿,系统才慢悠悠地开口

【不用担心,我保证您的儿子不会受到死亡】

一位拉文克劳的女孩,捕捉到了语言漏洞,说出了自己的猜想:“所以,你的意思是,马尔福并不会死亡,但是会受伤?”

【你很聪明,如果他受了很重的伤,威胁到了生命,它也会将他救回来】


它?邓布利多微微眯起眼睛。 


一听到不会威胁自己儿子的生命,卢修斯的脸色才缓和下来,但也并没有好到哪去。

你说纳西莎?哦,可怜的母亲。她在知道德拉科被送走的时候,就已经晕了过去。哦,要想知道,她的身体本就虚弱不堪。


哈利在心里为德拉科揪了一把汗,手紧紧抓着妈妈的衣服,莉莉握住他的手,看见儿子这副模样,安慰道:“相信他会没事的。”随后又询问,“你和那位马尔福家的孩子是朋友吗?”听到这哈利才骤然惊醒,对啊,他为什么要担心马尔福?

紧接着,毫无存在感的詹姆缓缓开口:“哈利怎么可能和马尔福家的小子作朋友?”莉莉听到后,狠狠的掐了一把詹姆的胳膊。


在谈话期间,又一道屏幕出现,一阵刺眼的白光后,一位马尔福出现在了屏幕上。


德拉科一脸茫然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他的面前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魔药,身上穿着圣芒戈的医袍。


显然他是圣芒戈的医师


宿主你好

一道声音突然响起,德拉科一惊,本能的拿起离自己最近的魔药瓶防身。

“谁?出来!”

【不必害怕,我是SOA3平行世界系统】


果然,邓布利多推了推金框眼镜,有点意思。


系统?

德拉科心里疑惑,系统是什么东西?

【我不会伤害宿主】

只要宿主完成任务,方可回到原世界

德拉科还是心存怀疑,警惕的说道: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宿主,你现在处于十一号平行世界,你的身份为圣芒戈一级医师,年龄21;原世界宿主身份为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五年级学生,年龄15

“所以呢?”德拉科不屑道,“这又能证明些什么?”



“语气还是那么贱。”罗恩小声的对赫敏吐槽。



就算如此,你让我一个15岁的学生,来到一个21岁的身体里,合适吗?

那就算是21岁,那也是你啊

“别贫!”很显然,这个该死的系统并没有听懂他的意思,“我是说,我15,你让我怎么做21岁的任务?”


“这个白鼬第一次这么有脑子。”罗恩又小声对赫敏吐槽道。


【不影响哒,亲爱的宿主~】

德拉科:……


哈利:……

罗恩赫敏:……

卢修斯:……

众人:……

没有想到,这个系统比观影系统……热情多了。


很明显,德拉科被这句话恶心到了,脸色有点难看,翻了个白眼。


【这是直播】

直播?纯血的孩子表示不懂。

一位勇敢的格兰芬多站了出来,表达了疑问:“什么是直播?”

【懂得都懂】

那位格兰芬多:……

好在好心的赫敏出来解释了一通。


在这里,德拉科现在也只能相信,如果这个所谓的系统说的是真的,那他要想回去,就只能完成任务了。

德拉科靠着墙,抬头问道:“所以你口中所谓的任务是什么?”

你猜啊

……

猜你妈……

德拉科眼角一抽,正要开口骂人,调药室的门被人打开了。德拉科不耐烦的转头,脸上的不悦更强烈了——因为来人是哈利·波特。

但哈利直接忽略了德拉科的神情,熟练地绕到他身后,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腰。


……

等等

腰?

罗恩脸上的笑容僵住了。

整个霍格沃茨瞬间诡异的安静下来。

这是重点吗?

不是。

这才是重点——


“怎么了honey ?见到我不开心吗?”说着哈利将自己的头埋进了德拉科的肩膀。


真巧,刚从昏迷中醒过来的纳西莎,又昏死了过去——是被吓的。





ps: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,观影系统、平行世界系统,和我前文章中的重生系统,属于一类?








评论(41)

热度(1168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