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掉了

【哈德】观影之哈利⚜️难忘之日 终篇

痛失老婆平行世界哈×穿越平行世界怨气深重德

观影体✔️

原世界哈:你高清,现在别人看我眼神都不对!😅

平行哈:怪我咯?😄

原世界德——受伤罪重

德:怪我咯~🥺

德拉科·阴阳怪气·马尔福



正文


炸了

整个霍格沃茨炸了。


“HHHH……heany?!”


“靠,那个哈利在做什么啊?!”


“教授,罗恩晕倒了!”


“哦不!德拉科被波特玷污了!”


……


斯内普脸上精彩无比,一会儿黑一会儿绿,一会儿白眼翻上天。

卢修斯都快把哈利瞪出血了,因为太过气愤,嘴唇止不住的抖动。


该死的Harry potter!你怎么敢的!


不光是卢修斯,詹姆瞪着个眼睛,手里死死的抓着哈利,哈利都被他抓疼了。

其实吧,哈利挺委屈的,明明不是他做的(他不愿承认平行世界的自己),却承担了‘他’的责任,他冤啊。

哈利生无可恋的将目光转移,然后发现几乎全校都在看他,邓布利多也不例外。

他把头埋进莉莉怀里,想要借此缩小自己的存在。

太他他妈尴尬了,哈利的内心想法,让我死吧,伏地魔打我我不带还手。


唉嘿嘿嘿……


德拉科从头僵到了尾,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哈利,这是他打死也没想到的。

可哈利还在滔滔不绝:“我刚才已经请过假了,所以我们今天出去吧?”

德拉科不说话,哈利以为是他不舒服,急忙问道:“是不舒服吗?”

德拉科机械的摇摇头。

那是怎么了?你说说话啊。

说你妈,你说怎么了?

德拉科咬牙从哈利怀里钻出来,黑着脸一声不吭地甩门而出,只留哈利一个人在那凌乱,满头问号。


不只哈利一个人凌乱,罗恩也挺凌乱。

他从看到自己的好兄弟叫马尔福亲爱的那一刻起,就晕倒了(虽然是平行世界)。醒来后罗恩很是愤怒,毕竟那可是马尔福,他不想看到好兄弟误入歧途(德:😅🙏),第一时间冲到哈利面前教育他。

哈利被他教育的晕头转向,频频点头。

罗恩看到自己的成果非常满意,潇洒离去。


【休息一下,快,错过了别怪我】

系统话音刚落,面前的屏幕霎那间化成了一片迷雾。

大家整个紧绷的神经也一瞬间绷平。

“呼,幸好。”


“可德拉科怎么办?”


“马尔福家主肯定会想办法救他儿子。”


“现在他正在照顾他夫人。”


“系统说过不会让他死的。”


“谁知道是不是真的。”

这是斯莱特林。


“不是吧,哈利,你和那个马尔福……”


“不,没有!”


“不信,除非证明给我们。”


“这要怎么证明!”

这是哈利和拉文德。


“哦,我们亲爱的小哈利。”


“他居然和马尔福。”


“是有着什么秘密吗?”


“好像是。”


“但又好像不是。”


“哦,到底是不是。”


“我们不得而知。”

这俩唱双簧的,是韦斯莱双子。


哈利快被他们整崩溃了,这个世界他是不想待了。

就这样前前后后耽搁了很久,结果还真就错过了关键,直接开屏暴击。


德拉科满脸通红的靠在墙上,他的腰被哈利扶着,眼神里带着愤怒,还倾着泪水,他的嘴唇有着红肿,领口敞开着,还有着一些红印。

嘁,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“……”

没人说话,罗恩是直接被吓失声了。

嘚,这下不会再有人阻止哈利自杀了。

哈利笑着拿起面前的刀叉,一言不合就要往脖子上扎。

真好,他想。


“卧槽,哈利?!”


“梅林!不!”


“他疯了!”


哈利笑着闭上了眼睛,这是他最难忘的一天,他啊,开心极了。

罗恩呢,他也开心极了,开心的像个未长大的孩子。

伤不起呀,我伤不起。

格兰芬多也和他俩一样高兴,看,斯莱特林一旁羡慕、嫉妒的嘞。

邓布利多脸上的笑容灿烂的就像盛夏的阳光,亲爱的米勒娃啊,露出了得意的微笑。

斯内普教授也反常的笑了。

大家都乐了。

哈哈哈,我也乐了。

可见啊,这一天多么的幸福美好。



当然,伏地魔看到这一幕确实高兴坏了。








评论(54)

热度(1036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